6月12日上午,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食堂管理科在北苑食堂二楼办公室组织召开2026年5月份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调度会,食堂管理科工作人员、各食堂负责人、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食堂管理科科长和文华主持。

各食堂食品安全员围绕5月份的食堂整体经营状况进行汇报;学校食品安全员汇报5月份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;食堂管理科科长和文华老师全面复盘总结5月份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工作,安排部署6月份食品安全重点工作。
和文华强调,校园食品安全与餐饮服务事关全体师生健康及校园和谐稳定。各食堂负责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,层层压实岗位责任,直面现存问题、举一反三补齐管理漏洞。全体从业人员要严格依规操作,各食堂加强协作、互相监督。学校管理人员将强化日常督查,对整改不到位、问题屡改屡犯的人员及岗位严肃追责。希望全体人员统一思想、务实履职,以精细化管理守住食品安全底线,用优质服务优化就餐体验,全力打造安全卫生、规范暖心的校园餐饮环境,为学校各项工作保驾护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