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发布日期:2023-02-24
2月15日,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,本次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田劲松主任主持,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。
为做好全校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以及校园环境提升工作,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各栋建筑物、道路、食堂等区域环境全面检查,做好详细记录,对标对表,专人负责做好维修改造。
田主任强调:“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攻坚克难,齐心协力,到各施工点开展监督检查,做好各项工作,为实现升本目标团结奋斗!”